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部(处)走访南湖校区学院,凝心聚力共促平安校园建设
资料来源: 作者:段恋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近日,保卫处南湖校区治安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保卫部(处)李丹副处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南湖校区的9个学院,共谋校区安全和谐与稳定。

华师南湖校区随着综合大楼的竣工投入使用、学院搬迁和宿舍调整,逐步发展成为拥有9个学院共计8000余人的综合校区。学院和人员的增多,给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保卫部(处)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在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深入各学院开展联系联防,认真解答疑虑困惑,收集听取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安全稳定发展。在走访中,各学院领导对保卫部(处)诈骗宣传、门禁管理、交通疏导等工作和安保人员的敬业精神、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南湖校区北门限行、大楼周边电动车停放等问题提出了疑问和建议,李丹副处长在详细介绍了保卫部(处)工作后,认真解答了问题,取得了各位老师的理解与支持。

   

整个走访活动,使南湖校区各学院对保卫部(处)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让我们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短板。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厘清思路、明晰措施、加强管理,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争创“双一流”高校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