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郝芳华校长一行来保卫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校长郝芳华率副校长任友洲、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高峰、宣传部副部长梁伟来保卫部(处)调研指导工作,保卫部(处)部长王东爽、副部长李丹、黄凯以及全体办公室(中心)主任们参加调研。

首先,郝芳华校长一行参观了保卫部(处)的110指挥中心、警务联动办公室以及机要室等办公室(中心)。

参观结束后,郝芳华校长一行来到三楼会议室与保卫部(处)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会上,王东爽部长对郝芳华校长、任友洲副校长调研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保卫部(处)机构设置及人员结构等情况,同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保卫部(处)文明单位申报的宣传视频

郝芳华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学校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安全稳定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调研。

随后,郝芳华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她对保卫部(处)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保卫工作具有特殊性,保卫部(处)同志们工作非常辛苦,一直奋战在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保卫部(处)工作任务急难险重,工作团队战斗力强,工作作风雷厉风行,工作品质追求卓越,办公环境干净有序,值得全校学习。

最后,王东爽部长表示,保卫部(处)一定落实校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提出工作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政治意识,“严”纪律意识,“实”责任意识,“硬”落实意识,“守”红线意识,压实压紧学校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不辜负学校师生期望。

会后,两位校领导与部(处)领导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