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平频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15下午14:00,保卫部(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王东爽部(处)长主持。王东爽传达了校领导对同志们的关心,对保卫处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感谢过去一年同志们辛勤努力。希望新的2021年大家能再接再厉,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提起精气神,担负起各自的责任,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会议同时布置了学期末相关工作,要求将校园安全作为第一工作要点,并对即将召开的第12次校党代会进行工作部署。

 


紧接着,保卫部(处)组织全处职工学习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学习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在学习研讨《为了和平》环节,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选段、集体跟学跟唱主题曲《为了和平》、欣赏了杨楷同志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进行了交流。

刘勇杰同志认为,这部纪录片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历史画卷,展现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和捍卫和平的坚定决心,自己深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感染,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到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李丹同志表示:《为了和平》再现了70年前,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热血奋战的历史,千万忠骨长眠在盛开着金达莱的土地上,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部英雄史诗。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在抗美援朝的炮火中诞生的哈军工的传人,应时刻以史为鉴,将自强不息、永不退缩的精神传承创新,体现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黄凯同志表示,在记录片中体会到了抗美援朝的五点伟大精神,即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合格党员,要传承和发扬好志愿军精神。

 

9F73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王东爽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并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不为艰难,勇于担当,在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的激励和鞭策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