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资料来源: 作者:刘亚瑾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代表学校党委对保卫部(处)寒假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并走访慰问正在一线值守的同志,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暖心的关怀。

  陈书记首先来到校园110报警指挥中心,与正在认真执勤的三名同志一一握手并送上春节慰问品,他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假期工作思想不能松懈、标准不能降低,并嘱咐大家工作之余一定要注意身体。执勤主班习涛同志表态说:“感谢领导的关心厚爱,我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维护校园安全。”

     2021-01-31 11:30:13.7420002021-01-31 11:30:44.507000

  随后,陈书记又检查慰问了监控中心和南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与值班同志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工作情况,值班同志们一一认真的回答了陈书记的问题,陈书记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嘱咐大家“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最后,王东爽部(处)长代表全部(处)职工表态:“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寒假期间我们定当坚守岗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我们也将积极研判思考今后工作,争取来年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