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刘亚瑾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下午2时30分在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保卫部(处)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部(处)长王东爽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部(处)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同志奔赴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这一年取得的成绩硕果累累,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治安、校园、服务管理等几个方面得到全校师生的认可,治安、消防、交通均为零事故,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平稳,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同时这也是对大家平时辛苦付出的一种肯定。王部长还强调,今年部(处)机构改革已完成,大家在工作交接中要传承老同志们宝贵经验,同时也要学会创新新的工作方法。

 会议第二项,王部长为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同志颁发学校授予的表彰证书。他说道,校领导高度赞扬了党代会的安保工作。对我们同志的工作能力给予十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一项,王部长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他强调,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校防疫指挥部要求对来访校园的人员进行“三个必须”的管控。同时也要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了解政策,倡导大家就地过年。

最后,在王部长对大家的新年祝福中圆满结束了此次会议。

 

保卫部(处)

2021年1月21日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