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部召开职工大会暨布置2021年度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刘亚瑾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2021年3月2日下午14时,保卫部(处)全体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部(处)大会,暨布置开展2021年度工作安排。会议由王东爽部(处)长主持召开。

  首先,王东爽部(处)长大力肯定了寒假期间大家的工作情况。他说道,寒假期间我们的值守人员都认真的履行好了自己的职责,校园的平安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随后,王部(处)长传达了校长,书记在重点会议务虚会上的讲话内容。同时,他指出,我们的工作方式方法仍需要改进。现阶段我们要做的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在工作上一定要突破自我,打破墨守成规的死板机制。

  接着,王东爽部(处)长对全体职工的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目标。他强调,我们要增加自我紧迫感,同时要将“十四五”规划里的目标一一提到工作中来。寻找探索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文化效应。“五个校园”建设的完成必须要夯实基础,要有使命担当。会议上,王部长对每位同志提出了三个字的要求,不仅是对工作也要融入到个人的生活中来;第一要“谋”,谋智当先,有勇有谋。每个部门的负责同志要谋划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安排,同时提升个人能力。第二要“干”,干字当头,敢作为有担当,要实干苦干。要有制度的约束力。最后是“律”,各部门各人员必须做到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才能将工作推进的更前。

  最后,王部(长)对全体职工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依旧发挥积极主动性,将保卫部(处)工作中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