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洪山区高校保卫部(处)长“反诈”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李平频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9:30,武汉市洪山区高校保卫部(处)长联席会议在我校保卫部三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副局长杨雄才、35所高校的保卫部(处)长、10家派出所分管所长以及洪山分局警务指挥处、分局反诈中心、国保大队外勤民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雄才同志主持。


首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致辞,介绍华中师范大学反诈举措。

紧接着,国保大队大队长程鸥通报了洪山区高校9月至11月警情;分局反诈中心通报了高校师生参与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业链情况,并对高校反诈注意事项展开了讲解与说明。

CC02A


随后,华中师范大学保卫部长王东爽、华中农业大学保卫部长张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后勤保卫部长张永强围绕着高校反诈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发言。

会议最后,分局副局长杨雄才对下一阶段“反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B8A20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