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保卫部(处)干部职工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7 点击数:

玉免辞旧岁,金龙踏春来。202427日(腊月二十八)中午,校长彭双阶带队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保卫部(处)干部职工,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彭双阶校长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近日武汉突降暴雪冻雨,树倒枝落路断,正是你们坚守岗位,预警和应急响应快速,破冰铲雪排障,保证了校园的安全和通畅”“一人辛苦万家甜,你们的付出换来了校园的祥和与安宁,感谢大家!”“新春佳节将至,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保卫部(处)长王东爽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衷心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王部(处)长表示,保卫部(处)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职尽责,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