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铲冰除雪保顺畅,齐心协力护平安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近日,受低温冰冻极端天气的影响,武汉迎来冻雨、暴雪天气,造成校园道路湿滑、结冰,树木倒塌、数枝坠落,给广大师生居民出行及交通带来极大影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师生群众出行安全,保卫部(处)迅速反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战冰雪、保安全,采取有力措施,坚守道路一线坚决确保在恶劣天气下师生平安出行、道路畅通。

保卫部(处)干部职工在岗、全员在位,特别加强校内弯道、坡道以及积雪、结冰等重点路段的力量部署,通过短信提示、警灯闪烁、喊话提醒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及时开展除雪铲冰工作,对路面的残冰余雪进行清除,对沿线道路抛洒融雪剂,防止路面再次结冰。同时,在各大校门行人通道铺上草垫,防止行人摔倒。对于不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采取临时性交通管制。

保卫部(处)加大巡逻巡查力度和频次,对重点路段进行重点监控,做好雨雪天气值班值守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做好道路防滑保畅工作全力护航师生安全出行。

第一时间发布温馨提示

清理路面树枝

9783B

铲除路面积雪

铺设草垫,防止行人滑倒

97BF7

A651D

铲积雪,清理树干、树枝,保道路通畅

加强雨雪天气线上线下值守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