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刘亚瑾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保卫部()党支部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4日下午14时,保卫部(处)党支部在接到《关于开展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 题党日活动”。刘勇杰同志担任此次会议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四项,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由段恋同志宣读《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第三项由刘亚瑾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第四项由夏涛同志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王东爽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

  1.抗美援朝战争是波澜壮阔的,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回望抗美援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我们则要坚持脚踏实地,持续优化实践教育教学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实践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

  2. 深入贯彻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通过学习会议内容,提升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知。强调学习规划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

  3.学习贯彻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