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关于收取新生户口入户注意事项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8-09-08 点击数:

关于收取新生户口入户注意事项的通知

校内各院系:

为了今年新入校的本、专、研各类学生的户口能顺利通过上级公安机关的审批,请各院系负责收取学生户口的老师,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必须同时收取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和《户口迁移证》两件;户口不转入学校的学生不收取《录取通知书》。

二、《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一致;

三、《户口迁移证》和《居民身份证》上的公民身份编号必须一致;

四、迁往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或者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户口迁移证上的签发日期非本年度的,必须更换本年度签发的户口迁移证。

五、《户口迁移证》上必须盖有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六、用铅笔在合乎要求的《户口迁移证》备注栏填写身高学号,不合要求的退还学生本人。本人到原迁出派出所重新办理,最迟不得超过 1025

  七、武汉市(含郊区)家庭户口不能转入学校;市内其它属集体户口考入我校研究生的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常住人口登记表》办理户口入户手续,原本校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应届考取的本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必须上交《录取通知书》,并在通知书上写明原学号,以便办理在校户口延期手续。 

  八、有需要办理助学贷款和公积金的学生请将《录取通知书》和《户口迁移证》复印一份备用。  

九、请各院系在新生报到后,将本科生户口和研究生户口分别按照学号顺序登记造册(登记表附后)。每人收取8元户口工本费,于 930以前一并交保卫处户政室,

十、居民身份证办理方法及收费标准待新生户口经公安机关审批核准后,由我处组织新生照相并收取办证工本费。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7868179

附:《2008年新生户口入户登记表》(该表电子版可在保卫处网站http://bwc.ccnu.edu.cn下载)

                                       

2008.9.5  

2008年新生户口入户登记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性别

院系

身份证编号

身高

备注

 

注:学号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