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窃贼大胆白日行窃食堂,行动迅速110再立新功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9-03-20 点击数:

[保卫处报道]3月9日下午5时30分,一大胆窃贼在我校东一食堂行窃时,被保卫处校园110当场擒获,这是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园110破获的第二起盗窃案(2月19日擒获一名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分子)。

当时正值下班时节,校园110主任伍龙翔同志接到东一食堂有可疑人活动的报警后,迅即带领三名队员驾驶自己的私车赶赴现场。据食堂管理人员称:在食堂内活动的犯罪嫌疑人共有一高一矮两人,因担心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暴力反抗,食堂的工作人员采取了向保卫处校园110报警的措施,没有惊动嫌犯。了解情况后,伍主任四人随即分成两组,对东一食堂一、二楼进行搜索。行进间,伍主任发现一身高在一米七八左右的男子神色慌张正欲离去,当即大喝一声:站住!趁该男子惊慌失措之际,队员们飞身上前将其控制住,并喝令其交出作案工具——一把近尺来长的镊子。

在校园110围捕嫌犯时,东一食堂已聚集了近三百名围观的学生,目睹校园110成功擒获一名嫌犯后,学子们都拍手称快。东一食堂工作人员也对保卫处校园110反应快速,出击果断的工作手段赞叹不已。

通过最近发生的两起盗窃案,保卫处提醒校内广大师生员工,在目前治安环境复杂的情形下,要妥善的保管好自己的私人财物,防止个人财物损失。如发现可疑人在自己周边活动时,要及时向校园110报警,以防恶性案件的发生。(彭志坚)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