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保卫处 作者:高 珊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保卫处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保卫处讯(通讯员 珊)7月2日上午8: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向李芳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德能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党〔2018〕39号)文件精神,并带领与会职工集中学习了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李芳老师的事迹引发了与会职工的强烈共鸣。吴德能强调,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楷模,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全处职工要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李芳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随后,纪检委员秦伟提出,全处职工应该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在当前构建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中,找准自身定位,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保卫工作者

学习结束后,保卫处职工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李芳老师学习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