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处职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保卫处讯(通讯员 高珊)7月13日下午3:0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0F4D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德能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坚强的组织体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的建设质量


随后,组织委员李丹传达了暑假期间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是要严格履行假期值班制度以及职工外出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等。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