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资料来源: 作者:秦伟 时间:2018-08-10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鄂校周边〔20182号),我校报送的典型经验材料《双管齐下,帮控结合,筑牢抵御“三股势力”渗透的防火墙》荣获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第一名,安全教育课堂教学视频《远离“校园贷”》荣获优秀安全教育“精彩一课”。

2017年,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平安建设的一系列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摸索形成了以“五帮”育人工程和“十个一”控管工程为主体的抵御“三股势力”渗透的安全防线,并形成防渗透长效管理机制,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共评选产生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113项,其中一等奖20项(高校10项),二等奖29项(高校10项),三等奖40项(高校10项),安全教育“精彩一课”24项(高校5项)。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