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组织消防技能培训
资料来源: 作者:段恋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力度,提高防火安全系数,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物业中心,召集校内多家物业公司,邀请专业公司技术人员,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1120日下午,在新化学楼消防控制室,保卫处召集相关人员,组织了一次消防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消防控制室相关设备不熟悉、操作不规范、处理不及时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先由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消防控制设备的功能和常规操作,其次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该如何处置进行示范,最后由各值班人员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各物业值班人员的消防实操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为保障校园防火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