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2: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德能主持。

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秦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处理好“五大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秦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实际行动推动湖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秦伟同志又传达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华师党字〔2018〕97号)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文件出台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特别强调基层党支部在“对标争先”中要做到“七个有力”,认真完成对标自查,总结凝练经验,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创建本支部党建品牌。

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田元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