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干部任命会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114日上午,保卫处干部任命会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保卫处秦伟副处长、李丹副处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郭方同志主持。

首先,由郭方同志宣布了校党委的决定,王东爽同志任保卫处处长。紧接着,由新任处长王东爽同志作表态发言。王东爽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其的信任与关怀,同时也很感谢保卫处前任领导班子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出色成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与业务工作的学习,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发展,与同事们一起把工作做好,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培养。

随后,郭方同志对王东爽同志任学工部副部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王东爽同志紧密团结同事们,严守规矩,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也希望保卫处全体员工全力支持和配合新任领导的工作,共同努力、不断创新,使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保卫处秦伟同志、李丹同志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与新任处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