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退休老同志给保卫处发来感谢信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今天,保卫处收到一封东区退休老师的感谢信。最近天气寒冷,华师附小给附小的退休教师发放春节物资,但是东区有7位年纪较大的退休老教师,他们身体弱,行动非常不便,很难去领取这些物资。

当保卫处校园观光车的同志得知这一消息后,立马伸出援手,主动将校园观光车开进附小校园,将一箱箱水果和大米装上车,又将车上物资逐一送到东区7位退休老教师的家中。

    据悉,华大校园车一直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2018年,累计为9800余名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服务,为校内离退休职工提供免费乘坐110000余人次,为广大师生找回各类遗失物品100余件。师生们的感激之情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肯定,也将激励我们把校园车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