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字〔20194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保卫处于2019116日下午200在处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副处长李丹、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支委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东爽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前,处领导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以自学为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2019114日和115日,采取走访、座谈、谈心谈话、书面和网络征求等方式,广泛征求全处职工对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收集的征求意见进行梳理和分类;在此基础上,两位处领导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李丹同志首先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业务创新意识不够、决策指挥协调有待加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王东爽同志也开展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参加会议的同志们分别对李丹同志、王东爽同志提出了坦诚、善意的批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