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李平频 高珊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116日,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副处长李丹率领相关办公室负责人深入一线进行调研,就改善校园交通秩序、交通设施、优化校车停靠点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王东爽积极与一线同志们进行沟通,听取同志们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工作难点,并给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王东爽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来提升保卫处的服务形象、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以及服务态度。李丹指出:“哪里需要改进,哪里需要增加交通设施,只有一线同志最有发言权,只要你们提出来的意见我们一定尽可能去改进。”

调研结束后,省公安厅相关工作人员对王东爽就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采访。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