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领导到南湖校区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张劲 高珊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117日下午,保卫处处长王东爽、秩序科办公室负责人刘杰、南湖校区保卫办公室负责人张劲等一行6人前往南湖校区进行调研交流,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常务副院长王斌、副院长郭敏、组织员胡国良等7人在体育学院综合大楼5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庆就南湖校区防火防盗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巡逻以及安防设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胡国良就南湖校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提出了建议,章勇建议在南湖校区开通校园观光车。

王东爽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就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保卫处此次南湖校区调研之行,增进了保卫处与体育学院之间的沟通,为双方提供了相互借鉴和学习的机会,也为保卫处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