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拥抱春天,放飞希望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阳春三月,微风凌凌,花香四溢,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机关离退休人员于2019325日上午8点从学校出发,前往罗田燕儿谷去野外踏青。

此次活动由机关老协会长杨新启和万春阳老师带队,保卫处有10位退休人员参加,其中有不少80岁以上的老同志。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来到了罗田燕儿谷。燕儿谷地处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骆驼坳镇,大别山南麓,是罗田县的南大门。交通条件十分便利,距武英高速公路罗田出口7公里,距武汉天河机场及武汉高铁站110公里,距离罗田县城8公里,距离黄冈市、鄂州市80公里,距离黄石市100公里,距离合肥市300公里,毗邻318国道,位于闹市之边。

首先大家观看了梅岭,在一片花海田园中,大家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吹拂着凉爽秋风,欣赏着娇艳的蝶念花之余,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留下自己的美照。位于梅岭入口处的是我们观看的第一个景点,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沿着小路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旅程里,可以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隐入密林丛中的林间木屋,一下子将人带入了花的世界里,木制小桥曲通八角亭,凭栏观荷听潺,流水、白云交相辉映。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大家都感受到了自然的气息,心情非常舒畅。

午餐后,老同志们又一起去参观了燕儿谷的茶梅小镇。

下午4点多,活动圆满结束,老同志们安全返校。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