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携手“警校家”,撑起“平安伞”
资料来源:华幼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华师幼儿园坐落于华中师范大学桂北路的三岔路口上,地理位置复杂,且与华师附小比邻而居,每到早晚幼儿接送高峰期,这条宽阔的大路上却经常堵得水泄不通。2019年4月1日起华中师范大学启动“警校家”护航队工作,保卫处工作人员、附小幼儿园、家长三方合力共同改善道路拥堵以保证孩子的接送安全。

校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副处长李丹率交通执法人员来到幼儿园,和园领导及家长志愿者们一起维护交通秩序,引导送学车辆在“护航区”停车,帮助幼儿下车并送进幼儿园,同时提醒送学车辆即停即走,减少交通拥堵,通过“警校家”协力配合,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幼儿园门前的交通有了很大改善,幼儿园所有家长积极配合学校的交通管制,能够按规定线路行车、指定地点停车,接送幼儿时即停即走,保证了早晚高峰期校园行车畅通,共同维护了校园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无偿提供志愿服务的家长义工们,每天早晨为园中的孩子们撑起一把“平安伞”,家长们的无私奉献、无偿付出弘扬了社会责任感,他们的热心、微笑和坚持不懈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让孩子们在和谐社会、文明校园中平安快乐的成长!


在此再次提醒家长:

为迎接军运会,学校保卫处正在公安交管部门指导下进行大学校园交通标识、标线、标牌更新以及交通路网优化工作。且大学校园近期将启动多处改造建设工程,校园交通压力倍增。为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及师生员工生活秩序,请大家自觉遵守校园交通规则,听从指挥,文明行车、泊车。附小、幼儿园周围主干道仅限上午7:20—8:20,下午15:30—17:00接送小孩临时有序泊车,其它时间段均不可停车。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