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28日下午,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代表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加强国家安全、政治安全、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治安安全管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秩序综合治理、大力培育文化品牌建设11个方面总结了保卫处2018年的工作,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介绍了他2018年在本科生院分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中心以及资助中心的工作情况。对于2019年的工作,他指出在保卫处新的岗位上,将继续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回馈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并守住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这条红线,将“忠诚博雅,勤勉担当”作为工作的座右铭,创新工作方法,凝练工作品牌,凸显工作特色,服务全校师生,争创高校一流平安校园。

紧接着,保卫处副处长李丹作了个人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他从“五个有”,即夯实安全责任有举措、安全教育有创新、安全防范有措施、安全服务有亮点以及打击违法犯罪有成效概括了2018年的工作,并从“四个注重”,即注重理论学习、注重工作谋划、注重工作定位以及注重工作实效谈了个人的工作感悟。

最后,人事处李娜老师代表学校考核组向每一位职工发放了考核表,大家在现场认真地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