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530日上午9:0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保卫处党支部党小组组长付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九章。紧接着,保卫处党支部青年委员段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然后,高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接下来,彭志坚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彭志坚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随后刘亚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刘亚瑾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利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保卫处处长王东爽组织全体党员以“喜迎学校十二次党代会”为主题展开学习和讨论,并和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

会后,保卫处召开了全处工作动员部署会。王东爽处长强调,虽然保卫处的工作任务重、责任压力大,但是通过全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保卫处近期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工作中永葆热情、注意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推进保卫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李丹副处长给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工作,敏锐感知风险点”、“各司其职、强化担当”以及“加强协作、信息互联”。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