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27日下午2: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

然后,李平频、李斌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党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旨在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这要求各位党员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勇于进行自我革命。


紧接着,高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保卫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此次主题教育主要通过个人学习和集中研讨来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和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命题的深刻内涵,并在此基础上开展“领研”“领改”活动,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引导支部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事业发展全过程。

随后,李汉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李保国、钟杨、张富清、黄文秀、黄大年、“哈工大”八百壮士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他们或不计私利、一心为国,或建功立业、科技报国,他们用一腔热血与一身行动使祖国的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最后,王东爽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王东爽强调,保卫处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每一个时代楷模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我们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从小事做起,从小处着手,从基础抓起,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中模范带头,在平凡中坚守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