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17日下午2: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由党小组组长付伟谈学习体会。这本著作从十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有高度的理论概括,又紧密结合我国的教育实践,为我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

对于如何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付伟强调,我们要掌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自觉做到“五个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教育工作的“四个服务”, 自觉做到“三个更”、努力实现“三个相”、切实落实“三个优先”,才能发挥好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作用,实现教育的宏伟目标。

付伟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同时要身体力行坚持“四个相统一”“六个要”等一系列要求,这样才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良好的基础。

17ECA

最后,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作总结发言,提出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参考书,结合工作实际,读原著,读经典,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