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5日下午2: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13375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

11054

然后,刘亚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教师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教师群体的角色定位不断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总书记以“无上光荣”这四个字形容教师的地位,并提出“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和四个“引路人”的概念等,这些论断为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

F944

紧接着,华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交通大学西迁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八百壮士”先进事迹。交大师生响应党的号召,从繁华的上海奔赴艰苦的西部,积极投身黄土;一代代知识分子齐聚哈尔滨工业大学,至诚报国,为我国高等教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把国家民族的要求与学校命运、个人发展紧紧地结合在一起,为我国的社会经济、科技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8202B

最后,王东爽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主要学习党章的十大要点和十九大报告的十二个创新亮点,王东爽指出,保卫处全体党员一定要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只有这样,才能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才能将党的纪律进一步入脑入心。同时,他强调,作为党员要常思党之恩,常记党之德,把党的事业作为毕生为之奋斗的事业。在工作中要牢记八个字,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成绩,做党组织的“放心人”。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