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新生接受“校园安全讲座”
资料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彭欣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了让新闻传播学院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他们普及校园安全知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10月16日上午8:30两院新生在科学会堂参加了“校园安全讲座”,本次讲座由保卫处付伟老师主讲。

   讲座主要围绕消防安全、防盗安全、防骗安全三部分展开。就消防安全这一部分,付伟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而针对校园的防盗防骗安全,付老师为同学们敲响了校园生活的警钟,通过校园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防盗防骗的重要性。

   此次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警示性、教育性和实用性,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辨识和防范网络诈骗,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了解了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对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确保大家平安有序地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