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2020年度洪山区高校秋季“护学护校”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9:00,2020年度洪山区高校秋季“护学护校”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洪山区委常委、分局局长张光敏,副局长杨雄才、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副校长彭双阶、洪山区36所高校保卫部部门负责人、武汉市局国保支队二大队大队长薛涛、经侦、人口、治安、刑侦等大队主要领导以及10个属地派出所主要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雄才同志主持。

首先,由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校长郝芳华致辞。

紧接着,由武汉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随后,由华中师范大学保卫部部长王东爽就防范电信诈骗作交流发言,喻家山派出所所长就警校联动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由杨雄才同志宣读洪山分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区高校秋季“护学护校”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洪山区委常委、分局局长张光敏同志作总结发言。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