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全处大会 部署迎新等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李平频 高珊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2020825日上午9点在三楼会议室,保卫部(处)召开全处大会,总结暑期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迎新工作,保卫部(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保卫部(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保卫部(处)长王东爽就暑假期间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各中心主任暑期工作汇报,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建议。

紧接着,副部(处)长李丹强调了南湖校区保卫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就开学后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部(处)长黄凯介绍了门禁人脸识别工作的进展以及未来规划。

最后,王东爽强调今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希望保卫部(处)新晋主任们发挥带头作用,迎难而上,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办公室、中心单独召开会议,积极落实迎新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