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刘亚瑾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15日上午9时,保卫部(处)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的指示要求及《关于机关党委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会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此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刘亚瑾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由支部书记王东爽传达《关于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诊断行动的通知》要求并布置相关工作。随后,响应校党委号召王书记给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第十二届党代会的相关精神。他指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面对新的战略部署,我们作为党员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自信,不断淬炼党性、升华思想、深化行动。进一步做好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文章。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协助各方切实做好发展蓝图的分步分段分项落实规划安排,创新思维,广集众智,聚心聚力,努力让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按时落地见效。

紧接着会议第二项由支部纪检委员黄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修订本)》中关于改进机关作风的重点章节。黄凯同志说道,机关党的作风是整个党的作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作风突出表现和反映。机关党的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机关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利益和福祉,直接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直接影响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们做为保卫卫士,身肩责任,必须要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改进不良习性。优化机关党建的清廉作风。

会议第三项由组织委员刘勇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学习参考》。内容指出我们做为高校职工要做到一是胸怀“两个大局” 二是着眼“两个关键期”,三是聚焦“两个制高点”,深刻把握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引领要义。铸牢师德师风建设使命意识。

在传达学习完党课文件内容后,由刘亚瑾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按要求一同观看了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至此,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