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2020年度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刘亚瑾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9:30,在保卫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以及党员评议活动。全体党员准时参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勇杰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王东爽同志发表讲话,进行年终对保卫部(处)党支部支委会的述职报告。

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一是总结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他指出我们一直抓思想建设,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抓意识形态,维护学校政治稳定;抓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的战斗力;抓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抓能力建设,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在此,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

二是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他说道,我们党支部理论学习氛围不够浓。支部开展活动缺乏主动性,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只是按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不够主动和深入。其次,党支部活力不足,活动品牌未能彰显,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不够创新,质量有待提升。同时,支部服务于师生的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帮助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三要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我们要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对支委的培训,提升支委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提升支部服务水平。以及要及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在传达民主评议党员文件精神、提出相关要求后,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时进行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之间互评。会议最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测评票进行测评。会后我们进行了统计结果。至次,本次会议全部结束。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